【圖是偷咪紗的,太有趣了這張XD】


終 於 結 束 了 。

 

 

感覺甚麼都沒做,卻每天都忙得要命

感覺去學校都在放空,但其實很多功課考試

 

 

大家感覺都很混

但其實每個人都偷偷在讀書每個功課都好到不行

小考期中期末報告

其實每個人都卯足了全力只是都到最後一刻才肯努力就是了

 

 

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所在

只是看我願不願意去發現接納而以

 

這學期最後這個月裡我跟更多人講到話

雖然仍然沒講到甚麼話但是發現其實大家人都沒想像中那麼糟糕

 

或許該改進的是我的態度

或許該反省的是自己本身

 

期末考今天結束了

2011也已經到了第13天了

該忘掉的也漸漸的要淡去了

 

 

寒假作業雖然也是有

但是寒假就是要約一堆朋友一起吃好吃的然後到處玩樂才是王道!!!XD

那些說好會買巧克力給你們的我都記下來了請期待收到吧

 

 

以後心情好就會更心辣哈哈哈哈

我要繼續看日劇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HIBANATA 的頭像
    TACHIBANATA

    生命有一種絕對。

    TACHIB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