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篇甚麼內容都沒有的炫耀文哈哈哈。

小心被閃請注意(!)

 

 

 

 

 

再去考之前,就一直收到恐嚇忠告警告(?)說,就算是日文系學生可能也得考兩次的N1;

在更久之前,我甚至覺得我根本離N1還有一段好遠好遠觸碰不到的距離......

其實再查成績的時候,整個人都在發抖害怕,甚至有點不想要去面對過或者沒過。

越想越多就會越來越不想面對阿,所以我用顫抖的手輸入各種資料,深呼吸之後,按下了“查看成績”

因為之前也看過幾次日檢網頁的成績,所以眼睛立刻就往最後一欄的及格與否看去,當看到PASSED 及格的時候


我真的哭了。


還把網頁關掉,再打開一次,重新輸入一次資料再按下查詢,這次是一邊尖叫一邊哭了。


我過了,日檢N1。

 

死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還截圖下來給朋友看問他說:你看到的是PASSED還是NOTPASSED?

整個超怕自己看到的是幻覺......腦袋整個都漲漲的,眼睛也腫了,但是,還是好想哭阿現在。

昨天和今天我都又輸入了一次去查詢,硬是要確認到底自己有沒有看錯...這樣不相信自己的個性真的很煩阿(被打)

 

沒有浪費報名費真的是太好了。其實第一個想法這樣的。

畢竟一千五真的不是說很便宜,而且買了一堆題本回家苦讀得半死還沒過重點還得去重考一次真的是很懊惱阿。

只能說,我的幸運大概發揮到了最極致了吧,在這次的考試中。

三月才會收到成績單跟證書--其實我現在還是很擔心,因為官方是說以收到的成績單為準。

所以拜託不要欺騙我的感情,我可是已經開心成這樣爸媽朋友也都開心了阿....

 

然後,我也無事的ALL PASSED了這學期。

真的兩顆大石頭都放下來了,覺得輕鬆了不少。

雖然我現在還有很多事情在等著我(討厭的多益還有領隊導遊阿),但是總之我平安的CLEAR了兩關。

 

既然讀書是學生的本分,那麼剩下沒多少學生的生活,我會努力的撐下去的。

反正今年沒演唱會可以看我只好認真讀書(喂這是甚麼態度!)

 

話說三月要去看Flumpool ww

LIVE HOUSE甚麼的早就好想體驗了!!!

非常的期待。

 

以上

就說了是甚麼都沒有的炫耀文了吧哈哈哈(被打)

 

 

 

 

 

 

很高興能夠遇見你們,很高興能夠擁有你們這樣的朋友。

很高興擁有願意這樣喜歡我,相信我,照顧我,體諒我,包容我的你們。

接下來,請繼續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HIBANATA 的頭像
    TACHIBANATA

    生命有一種絕對。

    TACHIB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