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純屬虛構,無法接受者請勿閱讀]

「耶...天阿,好誇張。」
踏進廣大的體育場內,我環顧著四周,嘴中喃喃的驚呼著

舞台很大,但是很簡單;
三三兩兩走入會場的歌迷們很多,手中都拿著發著藍光的螢光棒

“阿、終於可以看到阿信了!期待好久了阿~”
“對呀對呀,唱歌的時候真的很迷人阿...”

類似這樣的對話不斷的從經過我身邊的女性歌迷口中傳出

「阿信這麼受歡迎阿..」我笑了笑,拿起票找起我的位置來
「咦?竟然要我去搖滾區人擠人?」
我瞪大眼睛看著門票,上頭的確是寫著『搖滾A區 第1排1號』
「什麼阿、送人家門票還要我去擠來擠去的..不是應該請我去特別席的嗎...」邊碎碎唸邊翻到門票背面

我愣了一下。

背面有著好看的字跡寫了
『請拿出你潛在瘋狂的一面吧 妳太冷靜了』
字跡後頭還畫了一個女孩的卡通畫,
旁邊還寫了:我知道很像、不要太崇拜我。

「是我嗎?噗、」我掩嘴憋笑,在這裡大笑會引起關注的
「根本一點都不像嘛!」看著上頭的畫像,我又揚起嘴角

坐到了位置上,我才突然想起來
「糟糕,我都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正開始擔心的時候,突然燈全暗了下來,
高分的尖叫聲和歡呼聲開始暴動、螢光棒讓會場成了一片藍色的螢光海。

演唱會似乎是開始了。

在前面的一段短片後,爆破聲四起,
歌迷的情緒更高昂了,紛紛都站了起來。

這時,那個很熟悉、很可愛、很清澈的聲音...
轉為我沒聽過的好聽歌聲響起,舞台燈光亮起

-------------------阿信站在那裡。

低沉有磁性的嗓音,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唱歌。
間單的服裝穿在他身上竞會如此的合適帥氣


.....就像王子一樣。

一會抒情、一會搖滾,在台上的阿信蹦蹦跳跳的
他一個口令歌迷們就跟著一個動作,他的每一句話都牽動歌迷的心

我有點傻眼,心中突然很激動
那是充滿了巨星光彩、跟平常搞笑又無理頭的樣子完全不同、
更加耀眼和迷人的他們。
舉手頭足都牽動著台下觀眾的情緒、讓他們時而瘋狂時而安靜
....好厲害的舞台魅力。

阿信有看到了我,但是他不方便太直接的跟我打招呼
只是一直偷偷的向我眨眼,然後副上一個迷人又帥氣的微笑

我沒尖叫,倒是我身旁的歌迷都尖叫不已。

我突然想要哭,很奇怪,突然覺得心有一點的刺痛。
感覺上、我們是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感覺上、他不是我的鄰居;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愛搞笑愛玩鬧的他們...

好遙遠,觸碰不到的感覺。

他是個耀眼的明星、而我只是一個沒沒無聞的插畫畫家。

 

 

關上房間的門,我將自己摔上床
突然覺得眼框發熱、淚水無法克制的就滑落了下來。
「討厭...哭什麼哭,不能哭阿...」
試圖抹去的淚水,卻越來越多、無法控制的潰堤

不敢在去面對,明明不想在去想他的臉、
卻越來越清晰,越放越大的烙印在我腦海中。

想要說服自己不能放入太多的情感,卻做不到。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開始,變的這麼的軟弱了呢?....

明明就在隔壁,卻向隔了大洋般的遙遠
平常很喜歡的迷人的笑容,卻越想心越刺痛

 

喜歡上了、要如何收回來呢?
我想是喜歡上你了,喜歡到無法自拔了阿、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HIBANATA 的頭像
    TACHIBANATA

    生命有一種絕對。

    TACHIB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