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為什麼我要幫忙...好重。」
我不開心的嘟噥著,手扶著已經喝醉了的瑪莎,慢慢的帶他走上樓梯
這傢伙一定都吃很多很多,不然怎麼會這麼重?

「抱歉,妳不用搬他了,這些人喝醉酒都挺糟糕的。」
阿信笑著,替我扶起瑪莎

這些人找我出去,沒想到竟然自己喝個爛醉,到最後殘局是我收拾的,車子也是我開回來的
真的是有夠不浪漫的,不過,好在身旁還有阿信。

「阿信,我都沒看到你喝酒,是不喝酒的嗎?」我抓起一旁的物品,小跑步跟上走上樓梯的阿信
「阿,」阿信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不能喝酒,我酒量不好,只要喝了就會笨笨的。」

「耶?原來是這樣阿。」我也笑了,突然想看阿信喝了酒以後的樣子,不知道他會做什麼事情?


「我發現怪獸的酒量很好...」看著已經攤睡在房間裡的怪獸,他一個人就灌了四五瓶。
「喔,對,他是我們五個裡面最會喝的一個了。」阿信笑說
將瑪莎扶到床邊,我也將他們的東西放下

「這是車鑰匙。」我從口袋掏出鑰匙,阿信接過
「謝謝妳,抱歉,竟然還要妳幫忙收拾。」

「沒有關係辣,我也很開心呀,」笑著
是呀,能跟你擁有同樣的回憶,很開心。
「那我要先回去了,晚安。」

 

就在我轉身要走出他們的房間時,突然一個力量抓住我的手腕,我愣愣的回頭

「我們都沒有喝酒,冰箱裡還有飲料,」阿信說著,昏暗中我看不太清楚阿信的表情
「乾脆我們兩個來續席好了。」
「耶?」

 

 

阿信將果汁一一的擺到了小桌子上,之後他坐下來,我們就在小小的陽台上看著夜空。

「抱歉,突然要妳陪我一起喝果汁,我看他們喝自己不能喝很不甘願阿。」阿信笑說,將一瓶果汁遞給我
「嗯,沒有關係,其實我也不能喝酒,應該說,我討厭喝完酒之後的副作用。」
阿信只是給了我一個微笑,然後抬頭看著夜空,我也只好閉上了嘴巴,陪著他安靜的坐著。

 

這種感覺很好,就我跟阿信,就我們兩個,好幸福。

 

「對了,」阿信突然看向我
「我可不可以看橘繪畫的圖?現在,可以嗎?」

「咦?這、這麼突然?」我被阿信嚇了一跳,
「也不是不可以....」我不好意思的看著阿信,小聲的說
「你真的要看嗎?畫的不好....」

「嗯,我要看。」阿信站起身子,我還一臉茫然的看著他,他笑了出來
大手一把把我拉起來,「你要開門去拿吧?不然我怎麼看?」


我走到書桌旁邊,看著桌上被我創造出的小小人物,我心理有點複雜
也開始後悔答應阿信要給他看了。
我的手有一點顫抖,抓起畫紙,將他放在胸口,正猶豫著要不要拿出去時...

 

「還是不想讓我看是嗎?」突然身後出現了阿信聲音,我嚇了一跳轉身,手中的紙也被我灑了一地
阿信默默的彎下身子撿起來,我竞開始慌張
「對不起...我,我只是怕你覺得不好看...」

「這是,畫我們嗎?」阿信沉默了好一會,才開口說道
我沉默,輕輕的點了頭


又是很長的一段沉默,黑暗中,氣氛開始顯的有點尷尬。

 

「對不起,因為覺得你們真的很有趣,所以就....」我開口,正想要解釋些什麼給阿信聽

 


突然阿信張開雙臂,一把將我抱進懷裡,我瞪大了眼睛,一時之間開不了口。

突然之間,我覺得世界都停了,我覺得我的心臟劇烈的起伏跳動著
--------------阿信抱我,是我所喜歡的男人,他現在抱著我。

 

「謝謝妳,我覺得很可愛。」阿信並沒有放開他的手,他的嗓音我的耳畔響起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發現我的淚水已經不受控制的落下了
「很開心能夠認識妳,真的,妳是個好鄰居,從不嫌我們吵鬧,也不斥責我們時常的打擾。」
阿信獨自的說給我聽著,我默默的聽著,淚水不斷的湧出滑落。

 

「謝謝妳....」阿信放開我正想給我一個可愛的大微笑,看到了我早已佈滿淚水的臉,他嚇了一大跳
「橘、橘繪妳怎麼哭成這樣?我剛剛抱痛妳了嗎?抱歉....」
阿信慌張的想伸手幫我擦眼淚,卻又不曉得該怎麼擦起,他那大大的眼睛充滿著擔憂

 

可是我仍然無法控制我的淚水,我只能夠捂起臉然後對他搖搖頭
這幾天來的愛慕和想念,阿信的一個擁抱,讓我全盤崩潰。

 

阿信看我哭成這個樣子,也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突然又把我抱進懷裡,然後輕拍我的背,竟然就唱起了歌給我聽

「看著我的眼睛,為什麼要哭泣,這一課有約定,於是我開始相信....」

 

我聽著,激動的情緒也因阿信輕柔的歌聲漸漸的平靜下來
阿信唱了又唱,一首接著一首,
............阿信在為我唱歌,只為我一個人唱。

 

「不哭了嗎?還好吧?」阿信停了下來,他彎腰擔心的看著我的眼睛
「對不起....」我抹乾眼淚,點點頭,不好意思的笑著

「下次別說哭就哭阿,真的嚇了我一跳。」阿信大手似寵溺似安撫的拍拍我的頭
「那,這個畫,可以送給我嗎?」阿信看著我,我一臉不可置信

「你真的要嗎?....」
「嗯,當然阿,就當作是你幫我送別的禮物吧。」阿信笑著
「送別?」

 

我的心又開始劇烈的跳動起來,要去哪裡,阿信你要到哪裡去?

「嗯,」阿信笑了笑,有點苦澀的笑容

 

 


「下個禮拜,我們就要離開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HIBANATA 的頭像
    TACHIBANATA

    生命有一種絕對。

    TACHIB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