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純屬虛構,不能接受者請勿閱讀]

『下個禮拜,我們就要離開這裡了。』

 

躺在床上,身子翻了又翻,內心焦躁不安

一個禮拜前的晚上,阿信這樣對我說了。

 

就是今天了,五月天,阿信,

他們即將離開這裡,不再是我的好鄰居,我也不再跟他們有任何的關係了...

每天每天,夢中浮現的都是阿信的臉龐,露出天真的笑容揮著手向我道別

儘管我哭求著他留下來,他仍然坐上車子,然後遠去

 

每天每天,我都是在驚嚇中醒來,臉上佈滿淚水。

我早知道自己已經喜歡阿信到無可自拔,但心碎的痛仍叫我無法自我

我焦慮的從床上坐起,在房間裡踱步著,胡然瞥見桌上,被我用保護夾收藏著的一張圖畫

我輕輕的拿起,那晚叫我心動又甜蜜曖昧的夜晚浮現。

 

 

「嘿,小繪,」

阿信在我還沒從他們要離開的消息中回神時,突然湊近我的臉露出微笑

「嗯,啊?什麼事?」我回神,但是魂未定,

因此也沒有發現自己和阿信的距離靠的有點太近,傻呼呼的看著他漂亮的眼睛

「我們來畫畫。」阿信笑著,我愣著

 

「畫畫?現在?」

我被阿信搞昏頭了,你現在要我拿什麼心情來畫畫?

「嗯,我想畫妳,之前畫的那個很匆忙畫的不好。」

阿信不好意思的笑著

「畫、畫我?」我瞪大眼睛,正想要拒絕

「來,快點,妳坐那邊,借我一張紙和一支筆。」

阿信興高采烈的半推半勸導的讓我乖乖坐在椅子上,然後拿了我桌上的紙和筆

站在離我一段距離的地方專心的畫著

 

突然的沉默讓我覺得有點尷尬,身子也僵硬的不得了

阿信的眼睛很認真的看著我,我心跳的很快,甚至覺得阿信可能會聽到的劇烈鼓動。

 

好一會,在我快要撐不下去的同時

「好了!」阿信很開心,儘管黑暗中看不太清楚,但是我感覺到他的喜悅

他將畫遞給我,我愣愣的看著

「這、這是我....?」我知道我的眼淚已經快奪出

畫上的人物雖是卡通的樣子,卻畫的很真實

我的特徵阿信很仔細的都畫出來,上面的人兒在笑,

旁邊,阿信還畫了自己。

 

那個可愛的小阿信也在笑,兩個人站在一起,很快樂。

 

「怎麼樣?畫的好不好...耶?怎、怎麼又哭了?」

阿信才俯身想看我的臉,又被我無聲落下的淚水嚇了一跳

「對不起,我好開心,謝謝....」哽咽

阿信的溫柔整個擊碎我最後的心房,攻占了我全部的心,全部。

阿信沒有說話,我擦掉眼淚

「抱歉,我今天一直哭....」

話未完,笑容還沒附上,阿信突然的再度擁我入懷

 

「本來以為,這樣可以看到妳笑的,沒想到我又弄哭妳了。」

在我還沒回神時,阿信這樣說著,濃濃的自責

然後輕輕的將我拉起,凝視著我,我看見阿信眼底少見的憂愁

「我本來,想要好好看我很喜歡的妳的笑容的。」

「咦?」

我的腦袋還轉不過來,阿信大手替我拭去眼角未乾的淚水,然後輕輕的撫過我的臉頰

凝視著我,眼底的訊息很複雜,我腦子混亂

 

後來彼此都沒有再說任何的話,那之後就沒在看到阿信

怪獸說他鎮守在錄音室準備東西了,我只覺得很失落。

 

 

突然急促的叩門聲喚回我的思緒,我納悶的打開門

「怪獸?」

「早安呀,」怪獸笑著跟我打招呼,再一旁的石頭和冠佑也向我點頭問好

「什麼事嗎?要我幫忙?」

 

「唉唷,怎麼可能要妳幫忙?我們的東西重到你搬不動的辣。」

怪獸笑說,

「跟我們走吧,阿信說要我們帶妳去一趟錄音室。」

 

「耶?」

「別懷疑了,走了!」

怪獸也不理會我到底同不同意,一把抓起我的手腕就走

 

我還莫名其妙,一個禮拜沒見到阿信的我,腦中有許多的疑問

心中充滿著思念,阿信俊秀的臉龐浮現,那晚他眼底讀不透的訊號.....

 

我的思緒再度陷入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HIBANATA 的頭像
    TACHIBANATA

    生命有一種絕對。

    TACHIB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