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純屬虛構,無法接受者請勿閱讀]

一夜都未闔眼,緊緊的抓著手中溫暖的外套
因為上次的事情,害的我更不敢開門踏出房間,
只能夠待在房裡畫著圖、然後沉默、接著流下淚水

這幾天下來我掉了好幾公斤,這是第一次,
我竟然為了愛情而如此的疲憊不堪。
害怕去承受、害怕去面對,沒想到反而讓自己更是痛不欲絕

將臉埋在雙臂之間,這時門響起了輕敲的聲音
我慌了,猶豫了好一會,飛也似的起身整理了自己的儀容
用最快的速度讓我自己看起來像個乾淨清爽的女孩子

站在門前,門敲的越來越急促,但是我的手在顫抖著無法伸前扭開
無法....

無法轉開看看每夜都出現在夢中那個讓我心醉又心碎的男人。

「橘繪?我進去了...」
當我還在掙扎時,門被打開了
我愣著,看見的是自己日夜思念著的俊秀臉蛋,他的臉上也有著詫異

「怎麼站在門前不開門?你是打算真的當公主了?」
沒有生氣。
阿信仍然露出他那可愛柔淡的笑容,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出來吧。」阿信看著我好一會才開口道
「咦?」納悶的抬頭,阿信的臉突然貼近,露出微笑
「我們一起去吧。」
說完,也不等我反應回答,大手抓起我的手腕便走
我沒有拒絕,此刻我只覺得自己心跳加速鼓動著。


車內,石頭開著車,冠佑坐在副駕駛座上,瑪莎和怪獸坐到了車後排
我則和阿信坐在中間排,我覺得有一點尷尬。
「欸,橘小姐,妳超久沒有出門的了耶,你比我們都還宅啊!」
瑪莎趴在椅背上對我說
「對呀,你到底都關在房間裡面幹什麼?沒人看我搞笑超無趣的。」
怪獸抱怨道

「耶?阿,其實也沒有做什麼..」話都還沒說完
「妳好像瘦了呢橘小姐。」開車的石頭看著後照鏡中的我擔心的說
突然五個人都盯著我瞧個不停,我整個人都害臊了起來

「真的耶,你都沒吃飯吧?」
阿信開口了,美麗清澈的雙朣透露著擔憂
「有、有阿,我都吃很多..」
心虛的說,其實最近的我一點食慾都沒有,也根本沒吃什麼東西。

「小姐,要減肥也不是這樣的吧?」瑪莎笑著說
「我沒有減肥辣。」
不滿的回嘴,這時石頭停下了車

「到了。」
我望向窗外,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看不見盡頭
邊境鑲上的是一片蔚藍的天空

我被這壯闊又美麗的景象震懾住了,還傻愣愣的趴在窗邊看著
「橘繪,」好聽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轉頭
迷人的笑靨映入我的眼簾,對我伸出了手
「走吧。」

「嗯。」
毫不猶豫,將手放上阿信厚實的大掌中
他輕輕的握起,我的心也輕輕的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HIBANATA 的頭像
    TACHIBANATA

    生命有一種絕對。

    TACHIB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